很多女孩子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,經常在放肆瞎拼後不敢讓爸爸媽媽老公男友等等家人知道( 對,尤其是老公!),總是偷偷摸摸地把買回來的戰利品先私藏起來一陣子,然後再找機會謊稱是N年前買的舊貨穿出來亮相~直到哪天衣櫥塞不下這些美麗衣裳,不知節制的後果,就是把家給塞爆!( 通常是衣櫥啦 ~)

Paris Moschino 01.jpg

這...   

Paris Moschino 02.jpg  

完蛋,我家爆了!

以遊戲般詼諧設計聞名的義大利品牌MOSCHINO,在巴黎這個總是瀰漫優雅氣息的時尚之都裡仍不改幽默本色,猶如動畫電影中誇張搞笑的視覺效果,讓每一個過路的行人不得不停下腳步來竊笑個幾聲。MOSCHINO這間服飾店隱身在拉丁區的小巷弄裡,引人注意的方式卻非常非常地高調。設計師Franco Moschino極富挑戰與諷刺的創作特色的在這個櫥窗內被鮮活地傳遞出來。

這個充滿警示性的櫥窗,到底是要賣妳衣服還是要妳別買衣服?真令人玩味! 

 

MOSCHINO

arrow
arrow

    sockth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